曾經



我以為只要去提款機按一按 錢就會自己跑出來



我以為外國人與外國人之間對話時 耳多會自動翻譯成中文



我以為連戰出生的時候 真的有金湯匙一起生出來 就跟紅樓夢一樣



我以為世界上一定會有人 可以吃垃圾維生 這樣就不用垃圾場了



我以為長大後 會有人告訴我 我該做什麼 然去做



好多好多的我以為



過去 我有著這樣的幻想



現在 我也有著這樣的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kman7547 的頭像
    ykman7547

    言從口入 廢從筆出

    ykman7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