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當了企夜會本



在拉服務員的過程中



常常會遇到 活動的本質 喜歡活動的理由



更深一些就會扯到學會的貢獻等等



在過去我跑服務員的生涯中



其實很簡單 沒有想很多



因為我喜歡這個地方 所以我跑活動



因為活動讓我有存在的感覺 所以我跑活動



因為活動能讓我即我身邊的人 都很快樂 所以我跑活動



隨著一步一腳印的行走 我到了現在的階段 發覺



其實服務員才是最快樂的



服務員需要考慮什麼? 只要把組內扣死弄好 排練排好



不就好了嗎? 剩下的 就是安安心心 全力的從活動中 獲取你想要的快樂



學會的貢獻? 老實說 我到目前為止 還不了解怎樣才叫做回饋學會



因為我不認為我目前所做的事情 可以稱的上付出



我只是在做我想要做的事情 我覺得開心的事情



真的要談貢獻 回饋 付出 真的...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等到學會真的需要你的時候 你確定 你會有勇氣站出來嗎?



所以阿 真的不要太早說到貢獻這兩個字...



很原始的 很真心的 很簡單的 去面對活動 去面對學會 才是正確的



我沒有很厲害 我沒有多了不起 我只是 想要將經驗 傳達給你們 如此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kman7547 的頭像
    ykman7547

    言從口入 廢從筆出

    ykman7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