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媽突然跟我說



他知道我長大了 了解自己在做什麼事情



他只希望 我不要做以下的五件事情



第一件



第二件.........



聽完後 我愣了三秒....



好簡單的願望...



但卻不是我想聽的



我還小 還不夠成熟



我還不知道我自己在幹麻



我不知道 如果我被二一了 我該何去何從



我不知道 我未來的工作會是什麼



我不知道 我的理想與現實 差別有多麼大



我不知道 我要如何在未來...以我心目中的方法 活下去....



當我說 你乾脆給我一點人生建議時 你說你要想想...



曾幾何時 妳已經沒辦法管我



曾幾何時 妳已經沒辦法回答我的問題



曾幾何時 我必須開始解決 我無法透徹的問題



曾幾何時 我已經悄悄的...離開你的翅膀...



站上危險的峭壁上思索...下一步 該往哪裡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kman7547 的頭像
    ykman7547

    言從口入 廢從筆出

    ykman7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