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足跡



相信這個寓言故事大家都知道



尤其是不要臉黃芳彥 還不知羞恥的拿來用



耍可憐



大意是



某人在夢中與上帝在海灘散步



順便看看他匆忙的人生有多慘



他發現他在人生當中



一直存在著兩行足跡



為獨那些他人生中最痛苦的時光中



只有一到足跡



他不爭氣的向上帝靠杯



"為什麼在我最痛苦的時候你不在我身邊陪我?為什麼要遺棄我?"



然後這偉大的上帝就說啦



"你不要雞雞歪歪.你此細看看.在你人生中最難熬的時光



都是我抱著你走過來的.那足跡是我的



也不想想自己有多重.又那麼不爭氣.害我抱那麼多次"























我的上帝阿



請原諒我的不爭氣



也請你別走了



馬上抱著我飛奔而去吧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脫離這一段地獄了...



勞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kman7547 的頭像
    ykman7547

    言從口入 廢從筆出

    ykman7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