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總是有許許多多令人驚奇的東西



創意 文字 詩詞 裝扮



多年前 我以為音樂大概做成CD就是最後階段



沒想到現在有了MP3 DVD 久一點還有藍光



每次當我見到這些大跨步的事情時



總是嘆為觀止



我世界很小 沒什麼了不起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 我才可以每天都有驚奇的機會



如果你已經找到你的寶藏 那麼 你就不需要藏寶地圖了



真是意境豐富的句子阿....



今天又要看一位網路小說作家寫的一句



一腳踩著男人 一腳踩著女人 一前一後 一左一右 走到最後 不是解脫 就是結果



這...簡直令我瞠目結舌 拍手叫好



在生活中 許許多多的東西 只要認真觀察 體驗 就會有大發現



就像旺福第二張專輯中的小美人 有一段 "只要妳一聲 我給你一生"



不是很美 很有感覺嗎?



生與聲 男生與女生 這些事情我們早已了解 但是他們卻可以這樣排列成那一句



生活 真的要 點滴....在心頭才行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kman7547 的頭像
    ykman7547

    言從口入 廢從筆出

    ykman7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